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演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演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演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演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事後這張照片也被放在維珍澳洲航空的臉書粉絲團,引發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粉絲頁上面還提到,「這真是太尷尬的一刻,尤其還被公司創辦人逮到你在上班時間睡覺。」照片一出,已經有超過2.8萬人次按讚、2千多人次分享。

在工作時候常會感到疲累,相信每個人幾乎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會利用時間小憩一下。但國外一名空少,竟在上班時間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覺,正好被創辦人看到,還拍下照片存證。之後他把那名空少叫醒,對方當場尷尬到不知所措。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神人4步驟雕出魚差點拿啤酒了





帶充氣娃娃看魔獸男買票給她穿部落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糗!空少打瞌睡創辦人合照留念

讓女伴走音天后線上忍者龜 2>忍者龜電影走音天后 影評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抓鬼大師墳場探險遇A片拍攝現場

聖母峰電影影評

霸氣側露!I罩魔獸崛起上映杯天木純誘人犯罪

▼空少被叫醒了,但表情還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圖/翻攝自澳洲維珍航空臉書粉絲團)

澳海灘現巨浪泡沫宛如咖啡奶泡

看魔獸電影真人PK禍首「充氣x戰警 天啟 光頭娃娃」

他怨太陽餅沒太陽老闆嗆被打臉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上月29日,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的一名空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少,當時待在辦公室內待命,後來在沙發上側躺睡著了。不料這一幕被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目擊,當場「抓包」空少偷懶,他竟俏皮地蹲下在沙發旁,和這名夢周公正甜的空少「拍照存證」。

她發現自己是魯蛇深夜文引共鳴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澳洲維珍航空一名空少在待命時躺在沙發上睡覺,正好被創辦人看到「合照留念」。(圖/翻攝自澳洲維珍航空臉書粉絲團)

最壞惡靈!安娜貝爾真的存在

不少網友表示,「真的是糗大了!太尷尬了!」還有網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友說「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事後布蘭森笑稱「我能體會空少的工作很辛苦,他雖是在待命狀態,但也是需要休息的,但我相信他做的夢應該非常甜美吧!」

肚臍拔出1cm棒狀物女:它是誰

厲陰宅 2 線上看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