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至於在創造友善陸客來台觀光環境的議題上,鄭文燦說,桃園市府一向都相當重視,相信這能促進民間的感情,尤其桃園是陸客來台第1站,希望透過桃園市成立的兩岸事務小組來建立雙方往來機制,兩岸互動上其實就自然互動就好,善意最重要,即便政治主張有差異,交流也不能停滯,有對話才有可能讓兩岸朝正向關係發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訂憨兒月餅千顆卻毀約?空軍致歉

陸委會:盼別因火燒車影響兩岸觀光

陸委會:馮明珠自羅賓漢電影線上看行放寬航海王劇場版赴陸管制違法

使徒行者線上看 國語

▲針對張景森的說法,鄭文燦表示支持。(資料照/記者季愛無止盡德蕾莎哪裡看相儒攝,下同。)

▼張景森的言論引來各界論戰。

報告狗班長線上看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脫口「陸客是我們最需交的朋友」,結果隔天隨即遭到行政院劃線打臉「非官方立場」,各種正反議論接踵而至。繼台中市長林佳龍7日表態挺張景森的想法後,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受訪時也說,這是善意的表達應該被接受。



正宗哥吉拉 上映戲院年領千萬年金!蔡正元:先砍李登輝

李遠哲領千萬年金?遭中研院打臉電影線上看

訂月餅毀約空軍致歉社工再PO文

賴清德:淹水比死還痛苦!

黃國昌坦言:兩岸互動降至冰點!



馬朝官自改赴中年限綠委:提修航海王特別篇

侵害人權?陳菊嘆:快仁川登陸不認識自己

用假學歷騙女主播?楊偉中回應了

兩岸冰凍?小英:雙方放下歷史包袱

鄭文燦晚間出席台灣燈會紀錄片特映會時表示,張景森這番言論是善意,畢竟兩岸交流本來就應該抱持「友善、開放、對話」態度,就算雙方可能有所歧見,也該創造玩命直播 維基並累積善意,「存異求同」。

榜首!陳致中考上海洋大學博士班

影/小英活動律師爆氣推倒安檢門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