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WHA邀請函外交部:美國不接受

柏林愛樂第四度來台演出,7、8日連續兩個晚上在國家音樂廳登台,另外有三傻瓜向錢衝 線上看個戶外直播點,包括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台中圓滿戶外劇場,以及高雄衛武營戶外廣場,據主辦單位表示,演出首日三地都破萬人參與;此外,由於8日適逢母親節,也預告會有特別驚喜帶給樂迷。

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今、明兩天於台北國家音樂廳展開「貝多芬旅程」。被世界公認最具權威的指揮家賽門拉圖(Simon Rattle)最後一次以柏林愛樂首席指揮身分來台演出,7日吸引上萬樂迷擠爆北中南戶外直播區,表演最末拉圖步出音樂廳向民眾致意,露出燦笑表達感謝,這是有世界最棒觀眾的音樂廳,甚至回予飛吻。

拉圖前天召開記者會中便談到,貝多芬交響曲對樂團來說,猶如挑戰喜瑪拉雅山,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則是難以超越的山峰,大讚貝多芬的創作至今都難以有人能駕馭,甚至認為貝多芬的音樂可以檢視一位音樂家的程度。

美國隊長3 角色

辦公室練團?林昶佐:提升工作效率

▲柏林愛樂來台演出。(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今晚演出結束後,拉圖帶領所有演出者步出音樂廳向戶外的樂迷致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意,群眾則高喊「Rattle Rattle I Love You」,歡呼與尖叫聲不絕於耳,他也不斷露出燦笑表達感謝,強調很愛來台灣演出,這是有世界最棒觀眾的音樂廳,甚至回予飛吻。

與森林共舞

東華生直播議會遭驅?議員竟獻唱





當北京遇上西雅圖金錢怪獸影評

參加WHA邱毅:民進黨厚臉皮

決定出席WHA健康不被政x戰警金鋼狼bt治限縮

軍官「裝病」辦退3個月賺百萬

台北人自私?議員:林洲民掩失職

對於這次台灣再次採用戶外轉播的方式,滿足上萬樂迷,拉圖表示,這是很不尋常的,稱讚台灣熱烈支持戶外轉播也很獨特。他甚至拿來跟中國大陸相比,認為台灣跟中國不同,台灣人對古典樂的熱愛,中國不可能做到。

52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0就職舞台陳芳明:怎麼這麼醜

衛福部:WHA回函納入新政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台灣府立場

羅瑩雪評邱太三:3項「不如我」

教召鎖定同批人?2500人孔中槍4次

蔡正元:童出席WHA的說法很蹩與森林共舞 vr

由於拉圖2018年將卸任柏林愛樂首席指揮,這次演出則是他最後一次在台灣以首席指揮身分登場,不過未來他仍會加入其他樂團,承諾會再與台灣樂迷見面。

帳號被盜?林昶佐爆穿內衣走回家

議員批道管中心柯P:有進步9%

這趟「貝多芬旅程」,7日晚間演出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及《第九號交響曲》。今晚的高潮在最後演出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此曲是貝多芬所創作的最後一部交響曲,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創作九首交響樂曲的音樂家,且篇幅相當宏大;此外,也是首個在交響樂曲中使用人聲的作曲家。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