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薪酬,龐博士說:芯盾的大門永遠為星創客學員敞開,學員能耐有多大,天花完美陌生人2016 影評/完美陌生人 影評/完美陌生人 電影板就有多高。

正因為如此,信息安全行業目前已經成為熱點領域,芯盾公司成立一年有餘,公司估值已經上升了300多倍。

他認為一些學員之前沒有工作經驗並沒有關係,只要有很強的學習能力並能不斷保持這種學習更新能力,就有機會被任用。

10月8日是華清遠見星創客嵌入式精英訓練營首季人才雙選會的第一天。

比如在移動支付領域,2014年損失達280億,2015年損失達320億,這已經突顯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而大家熟悉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事件更是反映了世界各國對信息安全的重視程度。

同時公司也很看重員工的團隊素養和單兵作戰能力。

龐博士希望星創客學員能夠加入芯盾,為國家的信息安全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目前,芯盾一方面把捍衛國家信息安全作為公司己任,在國家很多重要項目的信息安全建設中,都有芯盾的身影;另一方面也正投入團隊為保護普通百姓的信息安全做著相關技術產品的研發。

定位於信息安全技術與整體方案提供商的知名公司芯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到訪的第二家企業。

不過對此,該學員也謙虛的表示,自己在得知芯盾入營招聘的消息後,對芯盾做了很多瞭解和準備工作,面試時對薪酬可以提更高的要求,但是更看重芯盾的發展前景,相信加入芯盾後自己能夠得到更大的提升。

芯盾在行業內以信息安全領域的民營國家隊著稱,雖然僅成立一年,但信息安全技術的積累和沉澱已有多年歷史,其獲得多項專利的DR4H信源融合加密支撐技術體系,實現了全程全網加密通信,在信息安全形勢日益嚴峻的今天引起了廣泛關注。

在芯盾,工作可能要比在訓練營學習辛苦一些,不情書電影下載/列車上的女孩 心得/列車上的女孩 好看嗎過公司會為員工們謀取高薪和豐厚福利。

在互動問答環節,學員們針對薪酬、工作方式、工作經驗等方面紛紛提問,龐博士一一作答。

為了招攬更多的嵌入式人才,芯盾較早前就與華清遠見溝通聯絡專場招聘會事宜,此次招聘會現場,更是由總經理兼首席科學家龐潼川博士親自率隊,帶領人力資源負責人、技術項目負責人、產品經理等一行五人親臨星創客嵌入式精英訓練營。

招聘現場,龐博士首先為星創客學員們介紹了到訪的團隊成員和自己的從業經歷,並鼓勵大家在擇業時要多瞭解和熟悉行業形勢和發展前景。

他肯定了學員們加入星創客很有先見之明,這也是大家看重學習和提升的一個表現,是對人生的一次高回報的低投入。

在介紹公司業務時,龐博士以華為和BAT的發展做對比,強調了當代社會發展的標誌是用信息化帶動現代化的發展。

而中國的信息化高樓還很脆弱,因為作為地基的信息安全工作十分為妳說的謊 結局/為妳說的謊 電影/為妳說的謊 心得薄弱。

在瞭解了往期嵌入式學員的就業薪酬後,龐博士表示:芯盾要在星創客樹立一個薪酬標桿,人才必須高薪來養。

這樣的無頂高薪搶人戰略,讓現場的每一個星創客學員都心潮澎湃,在接下來的筆試和面試環節,星創客學員們也都認真謹慎,力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和能力水平表現出來。

截至發稿時,芯盾在星創客嵌入式精英訓練營的招聘面試工作仍在緊張有序的進行著。

據瞭解,已有學員完成面試並現場獲得了口頭offeR,同時拿到了理想的高薪,輕鬆超越了挑戰年薪15萬的薪酬目標。

本季人才雙選會是星創客為剛剛結業的16041期班特別策劃組織的大型企業專場招聘活動,將為期一周時間,有十餘家企業陸續入營挑選搶奪人才。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企業觀點,與鳳凰安徽無關。

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使徒行者線上看fun/使徒行者電影結局/使徒行者港劇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