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美媒:在中國不要說你很會桌球

美國男籃總教練從2020東京奧運開始,將由K教練交棒給馬刺主帥波波,而今年明星賽,詹皇就已表達希望能在波波手下打球,如今波波接手美國男籃,也讓詹皇更有意願征戰。

本屆奧運,詹皇因為剛結束NBA總冠軍賽,需要休養,於是婉拒國家隊徵召;美國銷售奇姬 電影線上看將在22日凌晨2點45分與塞爾維亞爭奪金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詹皇征戰過三屆奧運,2004年雅典奧運美國男籃堪稱「夢靨隊」,僅獲銅牌,但接下來兩屆,詹皇都率領美國奪下金牌,生涯在奧運場均11.4分、4籃板、3.7助攻,總得分273分排名隊史第二。

▲詹姆斯想打2020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上首次!王柏融陳俊秀拚20-20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日前透露想替美國男籃出征2020東京奧運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21日受訪是再度表達披上國家隊戰袍的意願,他認為能為美國男籃新任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效力相當榮幸。

絕鯊島主題曲 馬拉松銀牌得主冒死抗議

▲K教練將把國家隊兵符交給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犯罪敢死隊動畫

樓下的房客穎如

博爾特貼妹慶功女大生床照曝光

詹皇在受訪時表示,能為史上最優秀的教練打球將是件不錯的事,他強調K教練與波波都是他心目中最喜歡的教練,此外他也提到,若是想要拚戰東京奧運,那他勢必得在這4年內維持高檔狀態。



北韓未達5金下屆東京奧運極速秒殺2 字幕更難

獅象本壘攻防無新證據推翻原判



中生代裁判接班至少3年陣痛期

普伊格賣相差沒有球隊想要毒瘤

羅切特捏造故事Speedo終止贊助

記者魏立信/綜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報告班長 勇往直前線上看大顯神威影評合報導

中華連2屆奪金超越敦航海王電影:z奧亞洲第6

中職選秀球員加盟底定36人僅2人放棄

美籃制霸主席盼各隊再提升實力

361°追夢環島之旅正式開跑

快又多!中職已有6選秀球員上一軍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