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平日或假日的這時候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看樓下的房客讀書心得邊吹超涼冷氣一定很爽阿!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樓下的房客讀書心得電影票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也能夠和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夏天~如果你正在找樓下的房客讀書心得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喔!
     樓下的房客讀書心得看電影省錢妙招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任意依戀》這齣萬眾期待的韓劇,金宇彬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與「國民初戀」秀智、兩位大勢韓星的合作,未演先轟動,台灣與韓國同步首播,媒體亦評為2016年下半年必看No.1,果然,才播兩集穩坐收視冠軍,交出亮眼的成績,而出身男模的他,擁有酷帥外型、高挑身材,無論戲裡戲外的穿搭,都備受粉絲矚目、模仿。



這只網友詢問度超夯的手錶,是美國品牌Calvin Klein(亦稱CK)的最新錶款,因相中金宇彬帥氣的時尚魅力,2016年他續任CK手錶的年度代言人,與中國超模雎曉雯扮演熱戀情侶、手戴品牌的 even 系列,錶盤採用類頁岩紋理設計,極簡風格卻不失層次感,讓腕表在配戴上更顯輕薄,率性演繹「Li哭聲 看不懂fe in the now活在當下」的品牌精神。以高雅時尚著稱的CK手錶,個性而不張揚的簡潔風尚,適合各種場合穿搭,亦為時尚錶迷們所喜愛、收藏。

▲Calvin Klein even系列,以鍍玫瑰金色系、不鏽鋼錶殼,並搭配銀白面及酷黑面,有 42.00mm 及 36.00mm 兩種面盤尺寸,及黑色、咖啡色二色的小牛皮表帶,有型百搭、超搶眼!售價NT 8,800(單只)。(圖/品牌提供)

一天20分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名偵探柯南電影版鐘打造安潔莉娜裘莉身材

劇中男女主角又虐又甜的戀情,同樣牽動了眾粉絲的情緒、好評不斷,尤其,飾演韓流大勢明星的金宇彬,帥氣時尚的造型,引起一陣熱議,眼尖的網友們也開始搜尋他在劇中的穿搭,尤其,不時露出的CK手錶,更增添他時尚、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簡約的明星氣勢。

5元封神傳奇 線上看醬包換熟客券台大生被噓爆

近期,引發大批粉絲熱搜他的劇中穿搭,超夯話題就是:「《任意依戀》金宇彬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飾演申俊英的他劇裡穿戴的手錶,前衛的金屬表殼外型,無論他搭配哪套衣服,都相得益彰、顯得有型,宛如柯南的一票網友,也迅速找到這是CK最新款手錶的訊息;看來,被譽為接續神劇《太陽的後裔》後,這齣金宇彬主演的韓劇,又撩起迷弟迷妹的心,預測將狂掃同只錶款。

飯店創意推「狗狗月餅」做公益

戲裡戲外、舉手投足都流露出明星範兒的金宇彬,不愧為男模出身,崇尚簡約、時尚FU的穿搭風格,即使劇中穿回樸實的學生服,一招撩妹、對秀智說:「和我談戀愛!」揉合霸氣的男孩風,也毫無違和感,眼尖網友也發現,戲裡他穿戴的手錶「超有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不搞鬼!全聯甩貞子「做好事」

不怕黑!5大防曬觀念宣戰盛夏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情人節獻禮!智慧家電不要你累

100張六福村門票名偵探柯南線上看ppsET免費送給你

▲金宇彬(左)跟中國超模雎曉雯在紐約戴對錶放閃!(圖/品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形象廣告中,也顯露金宇彬溫柔笑顏的一面,和他在《任意依戀》裡時而霸氣、時而深情的戀愛模樣,相互呼應!通常,情侶戴上對錶,也有著「表情意」的粉紅泡泡意涵,暗喻「活在當下」、珍惜彼此難忘的回憶;而劇中他飾演生命僅剩一年的明星,時間反而珍貴,也呼應了他把握每分每秒,跟身邊的愛人、親人共處的時光,悲催的劇情裡,金宇彬發揮渾身「暖男」的戲胞,讓人時刻都難忘。



▼Calvin Klein 寰宇系列,具金屬錶殼外型,錶帶有耐用的紡織纖維、背面則是柔軟的小牛真皮,售價NT12,500。(圖/品牌提供)



中元節拜拜?懶人包秒懂血型撇步



ET請你喝神鬼認證5 影評小7思樂冰3萬杯限量送

金宇彬《任意》一招撩妹有錶情

獨立插畫家控剽竊ZARA嗆設計一般



甜美主播朱琦郁養菌嚇壞人!

▲韓劇《任意依戀》裡金宇彬穿戴手吹夢巨人(2016電影)>哭聲影評分析錶Calvin Klein 寰宇系列。(圖/翻攝自Calvin Klein 手表飾品台灣粉絲團)

引發觀眾廣大迴響、熱議的《任意依戀》,於播劇前公佈的劇照,金宇彬和秀智「磨鼻子」的情侶親暱動作,一改他以往銀幕上的霸氣形象,掀起一陣「鼻咚」熱潮,其中,討論最熱烈的,就是劇中他沐浴完的性感模樣,僅用一條白色浴巾遮下半身,盡顯「冰塊肌」、「人魚線」,超犯規的精壯身材,讓大批粉絲噴鼻血、瘋狂討論。

有中二力量的紙膠帶施展封印之力

▲網友熱搜金宇彬在《任意依戀》劇中戴著的手錶,有前衛的金屬表殼外型,無論他搭配哪套衣服,都相得益彰、顯得更有型。(圖/品牌提供)

▲秀智抬頭靠向金宇彬,鼻頭直接貼著男方鼻尖,眼睛還深情望著對方放電,金宇彬則是緊閉著雙眼,害羞地吹夢巨人(2016電影)上映露出笑容。(圖/翻攝自KBS臉書)



▲金宇彬新戲裡大秀結實胸肌。(圖/翻攝自Samhwa Networks電視劇製作公司)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