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殘忍!IS將逃兵丟沸水煮到死



在這次戰事中痛失親人的家屬希望,該報告能夠阻止政府再犯同樣錯誤。其中一名陣亡軍人的家屬歐康納(Sarah O'Connor)說,報告揭發了一個全世界都必須認識的「恐怖分子」,就是布萊爾。

「公主病」女記者災民扛過淹水街

布萊爾雅對伊戰導致人命傷亡表示深切遺憾,並向英軍致敬。英軍在2003年參與伊戰,到2009年撤走戰鬥部隊,期間有179名英軍及4,500美軍陣亡,當地人的死亡數字更高達數十萬。相寵物當家 上映 關報導請看這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國外媒體緊急報導台火車爆寒戰結局分析



布萊爾表示,直至今天,他仍然相信推翻海珊(Saddam Hussein)是一個更好的決定,並不認為推翻海珊是造成今天中東出現恐怖活動的原因。但他強調自己願為任何錯誤負全責,不會推諉。

英國政府在2009年任命奇爾科特爵士,就伊戰問題進行上述調查。 報告全文260萬字,歷時達7年,其間參閱了15萬份文件,作供證人多達150人。主要調查英國對伊拉克戰事的責任。

總裁求歡不成解雇冰原歷險記 5 線上看>鬼關燈上映女主播

菲媒整理杜特蒂「殺人名單」

杜特蒂強國定殺戮日3 力掃毒菲警大開殺戒!

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報告指出,布萊爾在英國參戰前,向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George Bush Jr.)承諾,「無論如何」也會支持他。 另外,布萊爾對伊拉克戰爭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英國官員又忽略軍事行動,结果引發伊拉克內部衝突及蓋達組織的活動升溫。

俄少年虐貓 以按讚數定小貓生死



日女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放生」

杜特蒂殺300毒販背後無比心酸

音樂節變調35少女遭集體性侵

眼鏡壞了!印男泳海底總動員2電影泰山傳奇 電影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池內掐6女奶

德國修強姦法:「不」就是「不」

魔鬼剋星 電影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6日在記者會上說,參加伊拉克戰爭,是他這輩子最痛苦的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13歲童高顏值吸櫻花妹告白201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

伊拉克戰爭的專責小組周三(6日)發表報告,嚴厲批評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並未用盡一切和平手段解決問題,即決定參與伊拉克戰爭。調查委員會主席奇爾科特(John Chilcot)點名批評時任英國首相布萊爾,指他沒有制定彈性計劃就參戰。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