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 2 劇情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 2 劇情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 2 劇情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寒戰 2 劇情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兩人共同創作的小說《月物語 第交話 羽獅子》將於9月29日發售。(圖/翻攝自網路)

澳洲警察呼籲別來警局抓神奇寶貝

▲左圖為《物語系列》裡的羽川翼(圖/翻攝自網路),右圖為《3月的獅子》的桐山零(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漫畫家認婚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J奶正妹 網友期待新作

不過,既然是兩部人氣作品的合作,那麼男女主角也是大家期待的一部分,由小說名稱來看,《月物語 第交話 羽獅子》這幾個字裡的「羽獅子」不免讓人猜到女主角會不會是《物語系列》裡的羽川翼?但是《3月的獅子》的桐山零的魅力也很大,這兩位主角會不會有衝突性的發展?真正的答案只能等到9月29日了。

▲左圖為羽海野千花創作的《3月的獅子》,右圖為西尾維新創作的《物語系列》。(圖/翻攝自bbs、twpunk)

《Pokémon GO》宣布鎖201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區紐澳

《Pokémon GO》於紐澳區上架



遊戲世界第一沒國旗玩家寫信蔡英文

舞力重擊影評



由羽海野千花繪製插畫、西尾維新撰寫文字,兩人共同創作的小說《月物語 第交話 羽獅子》將會以特裝版的方式發售,跟《3月的獅子》日文單行本第12集的發售日是同一天,屆時讀者可要稍微留意一下。

《死魔鬼剋星 下載神》完結篇?網友一張圖秒懂

《精靈冰原歷險記 5 線上看寶可夢》3DS新作預購時間

藤島宣布將與御伽ねこむ結婚

日媒:御伽懷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孕 男方只提會負責

正妹扮鳴人使鬼關燈劇情出超性感色誘術!

《鬥陣特攻》新英雄預告登場?

根據日本網站消息,《3月的獅子》羽海野千花和《物語系列》西尾維新將跨界合作推出小說《月物語》,前者是細膩溫馨又深入人心的風格、後者是角色個性鮮明且文筆獨特的風格,這兩人的作品搭在一起會碰出什麼火花?預計9月29日答案揭曉。

《BLEACH死神》將結束最後的聖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

出版商否認《航海王》將改月刊

寒戰 2 影評

專訪/爆紅貼圖《懶得鳥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你》來台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