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萌學園 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萌學園 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萌學園 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萌學園 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分手前該問自己的8個問題



▲充出神入化線上觀看氣式浴缸容易收納,大小不占空間。(圖/翻攝自網路)

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

▲荷蘭推出充氣式浴缸,讓家中空間有限的民多莉 海底總動員 眾也能泡澡。(圖/翻攝自網路)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出神入化2 彩蛋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寵物當家影片

雖然充氣式浴缸並非全新概念的產品,但因為針對浴缸為用途設計,當然會有一些貼心的特色,包括有一塊頸枕能夠讓使用者支撐頭部,底部也有柔軟的泡墊設計,比起硬式浴缸能更符合使用者的身形,甚至還設有一個飲料架,充氣式泳池可能沒有這麼好服務吧。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場

▲覆蓋墊設計有助於維持水溫,還能放置一些物品。(圖/翻攝自網路)

BIGBANG不寵物當家預告片 怕熱夏天穿冬裝

「Tubble」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銷售頁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備有完整的充氣與排水裝置,讓泡澡用品更方便使用。(圖/翻攝自網路)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陳妍希&陳曉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台灣拍婚紗

在歐洲城市寸土寸金的住宅中,許多人產生想要好好泡澡放鬆的願望,荷蘭人Arnoud想到一種方法,把浴缸採用充氣式設計,變得可以收納不占空間,並以「Tubble」為名在歐洲地區上市,售價149歐元起,折合台幣約5,400元。

充氣浴缸分成Tubble Compact與Tubble Royale兩種尺寸,Tubble Compact適合更小一點的浴室使用,售價從149歐元至159歐元,約是5400元至5800元台幣。

「Tubble」採用6層的PVC塑料製作,可耐熱至攝氏45度,使用充氣裝置約2分鐘內可以充氣完成,並且有專屬的排水管設計,可以輕鬆將水排掉,上方也有拉鍊式覆蓋墊,將覆蓋墊拉上便能維持水溫。此外也能抵抗鹽分與女性時常使用的油類保養品,只要在收納前清洗乾淨即可。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掃..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周周說其實遮肉穿搭是這樣的!



去歐洲旅遊的民眾應該都有概念,其實在歐洲城市裡的大部分住家居住空間,並沒有比台北市大多少,當然也不是每家每戶都有浴缸,所以便誕生了充氣式浴缸的念頭。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