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海底總動員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味全日前邀知名科學社群「PanSci泛科學」公開徵選的「泛科調查兵團」來踢館,將林鳳營鮮乳的產製流程在鏡頭前「大公開」。透過影片,消費者可以看見牧場於環境友善的努力、以科技管理系統監控牛隻健康,及鮮乳工廠內衛生安全的自動化生產與多道檢驗流程;此外,乳品研究實驗室及開發優酪乳簡單配方的中央研究所內部環境,也將在影片中一一揭露。

HONDA爆新車鏽蝕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6月23日晚間20: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推出「味問2」。

你敢發問我就敢說!繼第一次線上直播喊出「一億元懸賞」後,味全再度正面迎戰網路謠言,6月23日晚間20:30的「味問2」由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再度攜手專業團隊進行線上直播,廣邀大眾來線上挑戰味全的食安工作。

只剩4張!ET限時抽日本大阪機票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起漣漪效應百貨櫃姐也想罷工!

顏值最高的鬼撕眠 劇情公益活動!

寶寶肚子苦 專家:可能選錯奶粉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今年2月就曾親上火線面對網路鄉民的尖銳提問,因議題火熱受到高度關注,媒體統計一小時內同時最多有 2500人觀看,總瀏覽流量有2 萬7寵物當家 線上看 157人次,留言總計3200多則。

拍上癮!小熊維尼展聞得到蜂蜜味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有史以海底總動員來最貴!這碗泡麵要248元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鬼撕眠影評ID4星際重生演員

潮男玩壁咚!一句「3CA」把到妹

圖、文/味全提供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6月23日晚間20: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推出「味問2」,以直播形式接受鄉民科學挑戰。

小7免費印照片3千張僅11分搶光

濃郁茶香!小7霜淇淋新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口味曝光

泰山傳奇 男主角 【廣編】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術!



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