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情侶約會除了吃飯...15件事超Sw..

▲白虎湯與消暑茶。(圖/彰濱秀傳醫院提供)

鬼撕眠影評



「醫師,我感冒了,身體又熱又冷、全身倦怠、頭重身痛,很不舒服...」彰濱秀傳紀念醫院中醫師藍一晶指出,最近有多位自認是感冒的患者來就醫,但其實是中暑而不是感冒,體虛、老弱婦孺族群、有慢性病、肥胖、飲酒過度、睡眠不足、過度疲勞,再加上外在環境溼度高又通風不良,就會是中暑的高危險群。



健保補充保費開單189萬張共15.1..

▲出現中暑症狀,要速移至蔭涼處、鬆脫身上的衣物,設法降低體溫。(圖/衛生局提供)

「陽暑」的症狀在初期可見高熱、煩渴、大汗、脈洪大,中期耗氣傷津,到末期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會出現神昏、斑疹。治療陽暑的處方叫做白虎湯,內容主要有生石膏和知母,利用生石膏含有大量鈣質,來鎮靜神經過亢,利用知母良好的解熱效果,使體溫降低,讓身體機能慢慢恢復。

▲西瓜加點鹽巴可以緊急緩解中署症狀。(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趙于婷/綜合報導

藍一晶進一步,正常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會不斷的產熱,透過下視丘來調節體溫,維持體溫的恆定,如果體內恆定系統功能不良,就會不斷產熱,身體因蓄積大量熱能,就會中暑。而中暑又可分為「陰暑」和「陽暑」。

微整形三寶你了解它們成分嗎?

▲刮痧只要有紅就停,以免傷害正舞力重擊男主角 氣。(圖/彭溫雅中醫師提供/示意圖)

拍死它皮膚爛整片!醫師建議這樣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

和吸菸一樣有害的五大壞習慣

出痧後最好飲一杯溫開水,並應避風直吹刮拭部位,待痧色完全褪掉才建議進行下一次刮痧。刮痧把暑氣往下方帶,人就會舒服,而罹有高血壓、心臟病、血液方面疾病和神志不清昏迷者切記不宜刮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逃不出另一半手掌心的星座

只有熱量!醫揭最不理想早餐組合



藍一晶提醒,中暑症狀輕微者也可利用刮痧來消暑,工具可以使用刮痧板或者邊緣鈍滑的器具,方向為從頭向腳,單向刮,輕輕刮,刮到出痧,有紅就停,不可連續大面積出痧治療,才能保護正氣。

器捐者家屬:已故的姐姐會很開心

市售眼藥水標榜消紅?點多寒戰 2 上映恐引發青光眼

吃完砰砰叫!3壯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陽藥大車拼它勝出

若一時沒有白虎湯,可以讓患者吃西瓜加點鹽巴,因ID4星際重生 分級為西瓜有天生白虎湯之稱,倘若快要昏迷,只要還能吞嚥,就可以灌入加鹽西瓜汁急救,但若患者的神志昏迷,已危及生命,簡單處理後,就要盡快送醫處理。

而「陰暑」主要是「氣虛」和「濕氣」導致,會有頭身沉重、四肢困倦、胸悶泛噁腹脹、食欲不振、大便溏軟的症狀,此時可用藿朴夏苓湯,三仁湯酌加補氣藥來治療。

好想要?10種女人主動求歡的理由

造成便便塞車必吃、避吃的6大食物

而錯誤的消暑方法也會導致另一種陰暑,最常見的是夏天有人喜歡直吹冷氣、大口灌冷飲或睡臥冰涼地板、洗冷水澡等,雖一時舒服,但夏天身體毛孔原本是要打開散熱,卻反被急速冷卻封閉而造成餘熱未散,就會產生類似感冒症狀,既有「風寒」表症(發熱惡寒、頭重身痛、無汗),又有「暑熱」裡症(心煩口渴、小便短少)的寒包火現象,此時可用新加香薷飲或是黃連香薷飲來治療。

男人招架不住的10句表白話!

媽咪寶貝/孕期多吃&少碰的食物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