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忍者龜:破影而出 主題曲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台灣經濟已掏空!謝金河警告蔡英文



SkyREC 實體商店的商情分析系統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

在此次大賽中,最後入選五強台灣三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新創競技場(TSS)是由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支持成立的國際型創業園區計劃,執行一年以來,已率台灣團隊征戰多項國際展覽,以「打群架」的方式提高台灣科技新創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民:選民服務

Vectr 線上向量圖檔專業繪圖工具

iPad當護照1000

傅崐萁棄宋挺馬?下周辦挺馬大會

MoBagel 物聯網即時分析預測服務

至於此次獲獎的SkyREC,是由60隊來自15個國家的新創,經由三輪各國專業投資人組成的專業評審團評比後脫穎而出,但事實上不僅是得到冠軍的SkyREC受到注目,在晉級最後五強總決賽中,TSS的團隊就佔了三隊,另外還有Vectr 線上向量圖檔專業繪圖工具,以及MoBagel物聯網即時分析預測服務,再度證明台灣科技新創在創新及商業化能力上的表現具有優異的國際競爭力。

地震來時躲桌下要掌握3步驟!

在日本舉行、為期兩天的Slush Asia大會共吸引當地和臨近亞洲國家四千人以上參觀,日本重量級科技媒體The Bridge在第一天就發佈了TSS的訊息,讚揚台灣政府推動新創發展的努力,整體置展宣傳吸睛,協助台灣團隊國際化。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

漠視軍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經濟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走音天后 口碑場



爬過天堂路!流血「蝌蚪」抱媽哭

記者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陳弘修/台北 -日本連線報導

對於在日本Slush Asia大會再度取得佳績,台灣新創競技場執行長黃蕙雯表示,機會永遠出神入化2 線上看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得獎固然開心,但參與的每個團隊都能在此行中增加更多對日本市場的認識,也連結更多包括投資人,合作夥伴等對於國際市場拓展有幫助的資源,真正達成國際化的目標。

最高罰15萬!百貨2016電影《厲陰宅 2》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在全球掀起一片新創風潮之際,由台灣新創競技場 (Taiwan Startup Stadi魔境夢遊:時光怪客um,以下簡稱TSS)組成的Slush Asia代表團,14日再度從日本的戰場傳來捷報。

洪慈庸電影忍者龜線上看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7成6民眾對x戰警天啟陳菊有好感馬英九墊底

520前夕美國梭哈人生線上看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聖母峰電影2016

新創團隊SkyREC實體商店商情分析系統奪下Slush Asia 2016簡報冠軍,得到包括Autodesk 100萬日幣現金及日本航空提供55000免費哩程點數及Google價值100萬日幣的服務,而這是繼去年Slush Asia第一屆由台灣團隊VMFive奪冠後,冠軍再度由台灣新創團隊蟬聯。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