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這名家住奧勒岡州沙林(Salem)地區的48歲男子亞歷山大(Kirk Alexander),平日最愛吃的食物就是披薩,過去7年他幾乎每天都會叫達美樂披薩外送,也因此和當地的分店店長莎拉(Sarah Fulle)熟識了。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事後披薩店的店長和所有店員,也都輪流到醫院探望亞歷山大,亞歷山大也慢慢恢復了健康。



比基尼辣妹坐魔獸崛起線上看地鐵乘客反應淡定

電鑽吃玉米扯髮忍者龜電影女子現身回應了

但最近莎拉卻發現,亞歷山大已經連續11天電影忍者龜線上看未叫披薩外送,她覺得這情況不太正常而有些擔心,於是便派了店裡的一名外送員到他家裡看看。外送員到了亞歷山大的家,看見屋內電燈亮著,但按門鈴卻無人回應,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他昏倒在地,連忙將他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

俄羅斯「排球芭比」殺球都飄仙氣厲陰宅2劇情>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魔獸崛起上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不科學!最成熟小學生仲村星虹

熊本強震後驚現400年前觀音像

69歲阿嬤沉迷網遊不給外孫玩電腦



醉女鎖定白人做愛醒來驚見黑人

蟲蟲在衣服上產卵?網友崩潰

影/ 20招「做報告時的樣子」

這青蛙有巨型陰莖鄉民自嘆不如

每個人都一定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尤其是合自己味口的,厲陰宅2上映時間相信都會頻頻造訪,甚至還會和老闆和店家因此熟識。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因為超愛吃披薩,時常向同一間店訂購,但他卻連續11天都沒訂,店家發現不對勁而派外送員到他家查看,結果發現他昏迷在家,連忙通報送醫救回一命。



2016世界末日?5大災難預言聽過嗎

影/不用開瓶器開酒瓶的6種方法

拍女嫩模裙底C厲陰宅2訂票K廣告挨批戀童癖

▲美國一名男子因連續11天沒叫披薩,店家發現有異,結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果卻意外地救了他一命。(圖/翻攝自Fox News)

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