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 天啟 能力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 天啟 能力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 天啟 能力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 天啟 能力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看熱門電影x戰警 天啟 能力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l9HvOo

  • x戰警 天啟 能力

▲光良非常疼愛小High。

INSTAGRAM:highfunwong

▲小High:我的腳上有泰迪熊......(圖/粉絲專頁「Highfun嗨翻」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小High變大頭狗x戰警未來昔日范冰冰了。

大馬吉膽島驚見「鮮紅色水母」





FACEBOOK:Highfun嗨翻

工作累嗎?喵員工的回答被狂轉推

女攝影師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

小High雖然年紀大了,但外表和眼神卻還是和小朋友一樣純真可愛,有時候看起來鬱鬱寡歡的樣子也讓許多粉絲又愛又心疼。店長說,小High在2015年的3月因為脊椎開刀導致癱瘓後腳無力,光良持續照顧牠、帶牠復健已經長達一年的時間;在台灣一定會帶著小High到公司上班,如果有演出工作也會委託好朋友代為照顧,「歌迷都知道光良很疼愛小High,所以歌迷也愛屋及烏的對牠疼愛有加。」



歌手光良14年前在內湖台北市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米克斯「小High」,而小High同時也是光良自創品牌「Highfun嗨翻」的精神領袖,許多歌迷還戲稱牠是董事長。有天Highfun嗨翻的店長(兼設計美術總監)靈光一現,將小High的後腳掌畫成可愛的泰迪熊,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全球首次!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配

曾爬滿螞蟻x 戰警第一戰線上看蜂鳥獲救「愛上」牠

禮貌浣熊認證!鑽地不忘蓋好水溝蓋

44狗中被咬死志工痛認「帥哥」

小High今年已經14歲了,是光良在台灣最重要的家人之一;Highfun嗨翻的店長說,小High雖然比較膽小內斂又有點固執,但其實又非常貼心,「有一次,小High感冒咳嗽很嚴重,晚上睡覺時擔心自己咳嗽會打擾到光良,竟然貼心的每次要咳嗽時,就自己自動跑到客廳咳嗽,等咳嗽完了,再回到光良的房間睡覺。」

大馬詭x戰警啟示錄預告異小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

搖出2條地震魚台東捕獲!居民圍觀x戰警 天啟能力

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安樂死了

▲泰迪熊太萌x戰警天啟預告了!

4週小貓x 戰警啟示錄 主演被塗藍綠色洗都洗不掉

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

而最為粉絲知道的莫過於不久前光良要離開台灣去大陸商演,把小High送到保母朋友家時,小High鬧脾氣又不捨的大哭影片x戰警金鋼狼qvodx戰警未來昔日影評,讓許多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領養小High的這14年期間,光良不停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也讓許多歌迷受到影響去認養流浪動物。

清水浪浪「報恩」幫找回x戰警 天啟分級失竊機車

▲專屬幫小Hix戰警等級gh畫的抱枕。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歹徒利用悶死46狗悲劇詐騙愛心財

arrow
arrow

    ange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